close

我的好友洛祺家經營一家餐廳,


餐廳名為「富淳生活餐飲」,


「富淳生活餐飲」就在我家附近,


就憑離我家近這一點足以令我感到幸福,


因為洛祺對我而言是一位非常特別又善良的朋友,


與她相識多年,


了解她的家人的和善,


也知道他們家多年來經營餐飲,


始終對食材品質的堅持,


甚至對食材料理前的清洗有嚴格的要求,


再加上善良之心料理出來的食物,


當然有濃郁的良善美味。


與Hubby步行越過河堤公園,


來到「富淳生活餐飲」品嚐晚餐,


再散步回家是一種幸福。


今晚,


我在富淳品嚐了「海鮮烏龍麵」,


麵好Q,海鮮好鮮美,


不知不覺就一個人把「海鮮烏龍麵」吃光了,


又吃了綠豆湯,


回家的路上一直要求Hubby走慢一點,再慢點~


因為吃太飽的我,


有點走不動耶!


但,


很神奇的是散步回到家,


吃太飽的感覺消失了,


取而代之的是剛剛好的滿足;


今晚,


良善美味的晚餐,


又再次令我感到幸福。


 


富淳生活餐飲


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47號


Tel:07-5581287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dy 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